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【開箱】 Aimez le style 2013秋季款三款

【開箱】 Aimez le style 2013秋季款三款
 
Aimez le style 的寬版紙膠帶的圖案真的太燒我啦!
上禮拜博客來開賣後馬上放到購物車裡面,配合九折優惠比在露天買還要便宜!
而且幸好我馬上就買了,因為在我結帳後沒多久,果醬款就品切了啊!居然如此熱賣啊!



本來想說只有三款,沒有打算寫開箱試貼文的,但是看到包裝上的貼紙就覺得要來寫一下XD
但這篇真的是很弱的試貼文。

二話不說,脫了衣服就馬上來貼!
貼上去之後真的超好看的!!!
圖案的配色都不算飽和,可以直接拉一整條貼也不會覺得太花!
其實循環比我貼的還要多一倍,只是我的本子也貼不下就沒有全拉了(汗)
果醬有十種圖案,cp值超高的!
臥房派對超少女啊!!
馬戲團則是很活潑,看了心情都變好了XD

以上是超弱的開箱文。( ´艸`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