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

【分享】 2015.02 日本九州文具店敗家紀錄





睽違一年的日本之旅,終於有辦法把文具店排入行程裡了!
雖然說很克制再加上朋友白眼的情況下還是噴了一萬多日幣XDD
但是對這次收穫很滿意啊!

首先是手帳相片貼紙!
只要上他們官網下載對應的印表機廠牌的驅動程式,符合自己要的手帳大小的貼紙就完成了!
雖然我還沒開始用XD

再來是在LOFT挑完東西在排隊結帳的時候,因為排對太久太無聊,所以很順手得拿了擺在櫃台旁的便條紙

小雞便條紙好可愛!
整個配色很春天

身為一個貓奴,對於肉球們的集體攻擊怎麼會有抵抗力呢XDD
看到肉球索引貼二話不說放到小籃子裡面結帳了!
剛好前幾天的 2/22 貓咪日就可以在hobonichi中就用上了

對話框的便利貼覺得很實用,顏色也好可愛!所以買了XD

在日本跟台灣都很有人氣的歐吉桑!包裝成這樣看起來就像是歐吉桑們探頭出來,太犯規啦!

再來這是在天神新天町一家很奇妙的店挖到的寶。這家店的東西都漂亮得不得了!
要不是身上日幣快沒了,我應該會把那家店的文具都包下來吧!!

這兩本,又是便利貼XD
但是封面實在是太漂亮了!燙金這質感是怎麼回事!!!
而且一本換算下來不到500台幣,我覺得好划算所以就買了兩本!






便利貼部門結束!

再來這個是在台灣好像也很有人氣的小金夾?
換算台幣不到兩百的樣子,雖然不知道在台灣買有沒有比較便宜



忘記拍盒裝了XD 總共是八個入!

接著是貼紙部門~

請讓我再把「身為一個貓奴…」這句台詞搬出來!
雖然有很多貓咪的貼紙,但是這組黑貓貼紙真的太可愛了!
尤其是左下角的那隻貓,他的眼神他的姿勢根本是要我把他帶回家嘛~



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電影!但是這麼多的胡迪跟巴斯實在令人好煩躁XDDD
總共70張小貼紙,才200多日幣超便宜啊!!

一開始是先看到右邊的相撲印章,覺得太有趣了所以才買。
後來看到相撲貼紙,就覺得應該要幫他找個扮才行!所以一起帶回家了~

再來是我這些戰利品中最喜歡的!!!
迪士尼公主系列貼紙!!!

我們先恭請迪士尼最老公主 SnowWhite 出場(欸)

張數好少,會很捨不得用QQQ

 包裝超級漂亮!就算貼紙用完了包裝還是可以留著

再來是我最喜歡的睡美人~~~~!!
真的是太喜歡這個卡通了!

 一樣是漂亮到就算裡面什麼都沒有,留下包裝心情也很好的包裝XD
 
然後因為太喜歡睡美人了,多買了一張小的 。

有應用在上禮拜的hobo中了!但是我居然沒注意到他是透明的,貼在下面的紙膠帶透過去了QQ
想修正已經來不及了 嗚嗚嗚

這一組我記得還有灰姑娘跟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版本,但由於這一組不算太便宜所以就沒有全包了。
但下次我去日本有看到這組的話應該會全包然後囤貨吧哈哈哈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