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【開箱】 HOBONICHI 2015 - 中川翔子 mmts




今年成為了HOBO手帳一年生,讓我決定之後都要死心蹋地的續用HOBO。而去年太晚關注官網,導致想買的cover已賣切讓我逼不得已,只能在誠品以吸血鬼的價格購入人生中第一本HOBO。



去年的教訓讓我今年早早就開始在等待官網公佈花色、販售消息,終於順利的在9月1日開賣當天中午就順利結帳了!

EMS貴有他貴的價值,能穩定的在出貨後兩天收到,一收到馬上把它打開!

噹啷~!!
這次訂購的分別是 文庫本SIZE COVER 中川翔子mmts / HOBONICHI Planner / 文庫本SIZE墊板 / 對話框造型尺。

 
中川翔子這款貓咪的cover,可以說是一公佈出來我連其他花色都不看,一秒就決定買這款了。因為本身也是貓奴的原故,剛好家中也有一隻虎斑貓XD

內側右下角有mmts的標誌,覺得這標誌好可愛!然後就是每一年都會有的年份布標。
本身其實很喜歡咖啡色,裡面咖啡素色的也很對我的胃呢。


2014是用A5本體,而2015一下子跳tone成英文版!原因是因為,今年寫了A5發現很大機率會變成流水帳,常常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,才決定明年要改用文庫本。
而剛好HOBO發表分冊本,本來以為我一定會買分冊的,直到……

在官網看到英文版這純白無瑕的內頁,瞬間被燒到啊!!!

   
所以就入手了 Hobonichi Planner 2015啦!

年曆的部份是2015~2016的,這點和日文版的沒什麼不同

也一樣有月計劃表!今年用的時候沒有好好善用這一塊,明年打算拿來記錄睡眠、體重等變化。

英文版的月曆則是統一從星期一開始,其實有點不習慣,不過假日兩天放一起好像比較好佈置XD

再來就是這超燒的白皙的內頁啦!希望能藉此把手帳排版的乾淨俐落一點啊。

然後是週邊們。今年的墊板顏色我覺得不太好看所以沒買,明年的深藍色超有質感!而且我好喜歡左上角的TODAY!
現在有點後悔沒有把1101的文具全包,其他的造型尺我也想要買下啊!現在日幣這麼便宜,不趁此時更待何時QwQ

接著把本體跟外皮合體囉!

合體之後真的超漂亮的啦!超滿意的!

真的覺得mmts這款貓咪的眼神,和我們家小冬瓜超像的!
未來一年會用得格外開心~~

最後,真心奉勸想要入HOBO坑的朋友們,現在可以進場啦!
這邊有批日幣好便宜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