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【開箱】Starbucks 2015 Yearly Planner

即使已經買好了明年要用的HOBO,但因為明年是用文庫本+英文版的關係,沒有週記事可以寫,
剛好有同事能夠幫忙帶到八折的星巴克手帳,去門市翻了翻樣本之後就被燒到了XD


外皮是精裝的,燙金的漸層顯得更有質感!
角角稍為收了圓角不但顯得可愛,而且放在包包裡角角也比較不容易受損。



第一頁開始就充滿了星巴克的風格

沒想到個人資料頁居然還能把喜歡的咖啡等資訊也填上去XD

 因為是台灣版本的手帳,所以有貼心的標出台灣的國定假日。

每個月第一張都很有星巴克的感覺(這算什麼風格呢XD)

接著是以週一為起始日的月計畫表。格子很潔白也很大,我喜歡XD
他的月計畫不是排在一起的,而是接在上個月的週計畫後面,這樣之後要看行程就不用一直翻回最前面了~

接著是一週一頁的週計畫表。格式是以「星期」為標準的,像左邊1月1日是星期四他就會排在星期四的位置,而不是從最上面開始。
中間的留白根本意圖叫人把票根等等的東西貼上去(剛好我因為不想讓我的HOBO太厚所以都不會把票根貼在HOBO,這樣的話就能把票根貼來這本了)


 最後面是memo頁,這種格式好少見啊,不知道該怎麼駕馭他?我真的被方眼寵壞了。

居然還有集章頁面啊!目標:把雙北的門市制霸(不可能)

再來是一個月一張的買一送一優惠券!
感覺這附上12張,買手帳的錢好像就回本了(並不是)

最後用常用的筆來試寫一下!
很可惜的用鋼筆會有毛邊,不過如果這本帶出去的話也不太會用鋼筆寫,所以對我影響並不是太大。
顯色度最好的還是JETSTREAM!

翻到背面來看一下透視程度,鋼筆真的完全NG啊(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